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市政总承包企业、城市道路照明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1  15:2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政总承包、城市道路照明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冀建工〔2018〕56号),维护我市建筑市场秩序,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将于近期在全市开展市政总承包企业、城市道路照明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市政总承包企业、城市道路照明专业承包企业在现阶段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本单位现有的市政专业建造师、机电专业建造师情况进行梳理,填写《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登记表》,并请本人签字,企业加盖公章。在2019年3月15日前,将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登记表》纸质版报送至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科(新华西路299号406房间),电子版报送至邮箱hssz2995485j@163.com。

2.在自查中发现存在相关问题的企业和个人,应及时进行整改,办理证件注销等手续。在自查自纠期间,对整改到位的企业和个人,可视情况不再追究相关责任。

3.联系人:赵岩  联系电话:2995485

    附件1:关于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

    附件2: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登记表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2019年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