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督查室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10:21: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工作进度,按照市领导的批示要求,市政府督查室与市住建局组成督导组,于528日开始,分三组分别对全市11个县市区、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及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调研内容包括棚改项目开工情况、棚改项目基本建成情况、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情况、棚改专项债券申报利用情况以及土地流转总体情况、流转费用支付等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调研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各县市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工作压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法步骤和工作措施,对全面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963

                                 住房保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