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房地产市场管理处为创城工作聚能汇力

发布日期:2020-10-22  10:42: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总评年。随着创城验收时间临近,为进一步推进关键阶段的创城工作,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和衡水衡房房地产价格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对结对帮扶小区给予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包建小区达到创城要求,创必创成。

  从8月开始,由市场处党支部书记牛振朋带队,组织两个单位共 25名党员及志愿者分别于8月18日、9月7日、9月18日、9月21日赴我处包建小区“三建办公生活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三建小区共5栋楼,233户,小区建成年代较早,配套设施欠完善。小区没有明确车位,车辆停放较为杂乱,我处人员到达后,和小区物业一起科学规划停车位和消防通道,并找来专业人员划线。打扫小区卫生,清洁环境,清理卫生死角,清理随意张贴的小广告,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购买大号环卫垃圾桶18个,摆放在每个单元门口前。制作公益宣传牌29块,悬挂粘贴在小区显眼处。十一国庆假期之后,创城检查工作日益临近,市场处安排专人跟进创城工作,帮助小区打扫卫生,整治不达标点,尽力解决小区实际困难。现在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多种形式的宣传牌提高居民创城参与度社区、居民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社区环境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