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扶贫下乡义诊 健康爱心送到村民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0-10-28  11:22: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励斗志,我局对王吉利村和王进伯村贫困户开展第二批次的“公益献爱心、我们在行动”慰问活动。

爱心义诊送健康。当天,义诊团携带血压计、心电图仪器、B超、血糖仪等医疗器械为每一位村民认真做各项检查,医生们耐心详细询问每位村民的健康情况,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仔细做好病历登记,并针对每一位村民,给出健康保健或治疗建议,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方法等进行指导,给村民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医疗服务。

走访慰问贫困户,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我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还走进五保户的家中,给他们送去米面油,将健康服务送进家门口,认真了解了贫困户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收集、研究和解决贫困户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汇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