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建局开展“扶贫日”活动 普及农村危房改造惠民政策

发布日期:2020-10-28  11:23: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17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暨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市住建局村镇科相关负责同志在枣强县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村危房改造民生工程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衡水市住建局工作人员摆放了宣传农村危房改造民生工程政策的展板,并设立宣传咨询台,就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补助对象、政府补助标准、改造方式、改造标准、申报流程、补助对象认定等问题向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向他们发放了宣传资料。整个活动,衡水市住建局共接受群众咨询近百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的决胜年,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农村住房安全工作,保证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