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区2020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现场摇号分配在市迎宾馆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4  10:2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在衡水市迎宾馆会议中心深州厅举行了衡水市区2020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现场电脑摇号分配仪式。

参与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合格申请家庭2393拟分配房源:昊和沁园、天缘盛世、滏阳康居、丽景雅园、丽水湾、和泰名邸、向阳家园、橄榄绿洲、滏阳公馆、绵绣东城、11号院等商品房开发项目中配建的已经竣工和2020年底前竣工保障性住房以及裕康、永安佳苑东湖胜景、隆兴、隆康、恒大、河湾香颂等小区已经分配入住,经过年度审核不合格家庭和一部分保障家庭自有住房后退出后的空置房源,共1662套

按国家、省、市防疫工作安排要求,为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兼顾公平、公正、公开的分配原则,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采用现场电脑随机摇号方式进行分配这在衡水市区也是第一次。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邀请市公证处参加并公证、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新闻媒体、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冀州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同志30户申请家庭代表参加。为防范疫情,要求测体温全程戴口罩,最近14天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能参加

   电脑摇号分配仪式从上午9:30正式开始,到10:40结束,整个分配程序严谨、紧凑、秩序井然,现场反应效果良好。此次摇号共有1654户合格家庭摇取到了保障性住房,未摇取到保障性住房的合格家庭进入轮候程序。公共租赁住房现场电脑摇号分配仪式结束后,后期的所有工作将按计划紧锣密鼓地展开。

 

                              

住房保障科

202012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