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2020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建筑施工“双控”机制建设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0:18: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2日,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南部新院区(PPP)建设项目,召开了全市2020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建筑施工“双控”机制建设现场观摩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鸿杰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和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市区所有在建项目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每个县市区代表项目的各方负责人共计35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突出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完善安全应急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氛围,把“双控”机制建设推向深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