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建局对市区保障性住房小区疫情防控和防火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1-01-21  09:18: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做好保障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冬季火灾隐患,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月18日我局张广斌副局长带领住房保障科、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对市区裕康、隆兴等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疫情防控、消除火灾隐患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通过检查,发现各小区不同程度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小区值班人员对出入人员登记信息不全面。二是小区内有私拉电线的问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三是小区内有占用公共用地堆放杂物的现象,既不文明又不卫生。四是楼梯间有放置杂物的现象,既影响人员通行,又造成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张广斌副局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保障房小区的疫情防控和消除火灾隐患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勇于同违规现象做斗争。两房中心和物业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坚决查漏补缺不留死角,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保证各小区在疫情防控和消除火灾隐患方面不出任何问题。各单位负责人当场表示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为了市区保障房小区的疫情防控和消除火灾隐患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和单位将定期对各保障房小区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整改到位,提升保障房小区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住房保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