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质监站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11:07: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2月2日下午,市质监站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市质监站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市住建局梁长江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质监站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本科室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市质监站各站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质监站党总支部书记王永庆同志和站长王晨亮同志分别对全站的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站长王晨亮同志结合全站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部署提出了2021年全站需要做好的11项主要工作,并对其中4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标考核要求,要求各站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认真谋划,做好落实。

梁长江同志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成效,要求2021年市质监站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部委和省厅的各项工程质量管理的文件精神,强化参建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深化质量月、观摩会、培训会等专项活动,抓好异地搬迁工程和消防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站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能干事,不出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