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5:5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衡水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益旺、市委编办事业登记科科长郭晔、市委编办一级科员尚建伟到会监督指导。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勇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勇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相互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委督导组组长李益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住建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针对下一步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市委督导组组长李益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政治站位,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二是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持续发力纠制“四风”;四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建勇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努力把会议精神转换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下一步,一是要建立问题台账,对各项问题和不足逐项进行认领,真抓真改;二是要认真反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三是要抓好落实,坚决做到言行一致,时时处处警醒自己,摆正位置,以扎实的作风、娴熟的业务、清廉的形象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