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市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04-21  11:1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4月16日,衡水市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的颁奖仪式在衡水市新华书店举行,此次知识竞答活动由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主办、长城新媒体衡水记者站承办、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平台(客户端)开展,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从今年1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市直近万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外地的网民也积极参与其中。最终由冀云·融媒体平台大数据系统产生了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衡水银行等1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0名“答题能手”。我局下属单位市场处崔秋荣同志荣获“答题能手”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