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6: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30日上午,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召开第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动员会。局安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小鸿、徐世勇、张广斌在会上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重点听取了城镇燃气、农村双代、物业管理、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会议提出,一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加强督导检查,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深入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压实各方责任,在五月底前做到所有行业隐患排查见底清零;三是持续推进“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健全“双控”机制建设,做好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四是做好五一假期应急值守工作,保障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