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老白干南厂生活区区域房屋征收项目估价机构公开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0  15:3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国务院、省、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相关规定,现衡水老白干南厂生活区区域房屋征收项目中涉及的未签约住户房屋需由估价机构尽快展开评估工作,为确保估价机构确定的公开、公正、公平,现就确定估价机构公开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项目
衡水老白干南厂生活区区域房屋征收项目。
二、报名条件
1、为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的房地产估价机构。
2、具备三级以上(含三级)评估资质。
三、报名要求
1、携带评估资质原件、房地产评估机构备案证书原件、参与本项目评估师的评估师证书原件及以上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3份。
2、加盖单位公章的以往评估业绩材料复印件3份。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10月22日17:00前到老白干安置项目指挥部进行报名,地址:中华大街与滏阳一路西南角。逾期报名的不予受理。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不能到场的,报名人需携带委托授权书进行报名。
五、中选方式
  报名截止后确定不超过三家估价机构,如报名机构超过三家,由我部按照本地注册优先,外地注册但在本地有固定办公场所,外地注册本地无固定办公场所的顺序综合确定,同等情况比较资质等级,如仍相同抓阄确定三家估价机构供住户选择。
  联系人:杜蕊
  联系电话:2088391
                


                    衡水老白干(南厂)生活区区域改造工作指挥部
                                           2022 年10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