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即日起,市住建局开展今年第二次全市工程质量巡查!

发布日期:2022-11-16  14:4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促进我市工程质量整体水平提升,市住建局成立专项巡查组,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开展2022年第二次全市工程质量巡查。
      巡查工作开展期间,市住建局将随机从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台账抽取不少于42项单位工程为巡查对象,重点检查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落实质量责任和履行法定义务情况;“两书两牌一档案”制度执行情况;对《河北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开展工程质量提升强化工程监管措施的实施方案》等贯彻落实情况;主要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进场验收及复检情况;按照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技术标准施工及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情况等。
      市住建局要求,各有关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针对检査发现的严重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实施行政处罚,并按规定将不良行为计入河北省建设行业信用信息系统,将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建筑市场主体列入“黑名单”,实施信用联合惩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